携手并进 共谋发展——德力股份召开2020年度新员工座谈会

http://192.168.1.4/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1469330544504518923&createDate=2020-12-02&type=image

 

11月27日,德力股份召开2020年度新员工座谈会,公司董事长施卫东携相关领导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每位新入司员工先后进行自我介绍,并结合见习工作经历简述工作期间的心得体会,同时也表达了在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心、积极进取、踏实作为的决心。

董事长认真听取新入司员工发言,对每一位新入司员工提出的问题或疑惑一一予以答复,并肯定新入司员工在工作过程中表现出来的勇于批判、敢于创新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与鼓励。接着,董事长围绕公司名称由来及蕴含的文化、公司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公司人才观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重点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最后,董事长表示新入司员工作为企业的新鲜血液,要学思悟行、勇于创新,既要深入学习和领悟公司的企业文化,也要在工作实践中敢于打破常规、不拘成法、主动作为,与德力共同成长!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公司对新员工的重视,有利于倾听员工心声,为新入司员工答疑解惑,增进同事、领导之间的互相了解,帮助新员工更好、更快地融入集体,对公司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img2

 

 德力股份

2020年12月1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