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上合又来信了!

 

 

近日,淄博康乾琉璃艺术品制造有限公司再次收到一封来自青岛的感谢信,信中对康乾琉璃总经理、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孙云毅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的积极参展工作与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感谢,并颁发感谢状。

说明: 康乾上合青岛感谢信
 

此前,康乾琉璃已收到一封来自青岛市人民政府的感谢状,对其在上合峰会筹办过程中做出的支持、帮助与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说明: 康乾上合感谢信
 

说明: 孙云毅鸡油黄编钟1
 

上合国鸡油黄编

说明: 孙云毅 鸡油黄浮雕泰山瓶1
 

上合国鸡油黄浮雕泰山

2018年,除了康乾琉璃之外,我区还有多家陶琉企业制作的精品一同入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官方指定用品。青岛峰会上,淄博康乾琉璃艺术品有限公司选送20余件鸡油黄被指定为国礼;山东西冶琉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提供琉璃国礼、元首会议琉璃用品、琉璃艺术陈列品共三个品484件作品;淄博工陶设计制100套晚宴餐具,中意陶瓷设计制20000余件峰会新闻中心餐具用瓷和骨质瓷纪念杯;大韵坊与华光共同合作完100余件宴会用面包篮,博山陶琉借助上合峰会再一次赢得世界瞩目。

说明: IMG_274
 

近年来,博山陶琉凭借着非凡的魅力与实力先后登上抗战胜70周年纪念活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全球推介中华老字 故宫过大等各类国际高端平台,成为各大活动中的重点推介产品,博山陶琉大放异彩。今后,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向世界传播博山陶琉深厚的文化底蕴,传递愈发响亮的声音。

说明: 1
 

上合青岛峰会国礼设计作品盛世如

说明: 2
 

上合青岛峰会国礼设计作品

博山区陶瓷琉璃行业服务中 赵晓 兰晓芳

张婕推荐

 

2019年3月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