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校主席代表创二代联合会在年会上的发言

尊敬的孟理事长,

各位副理事长,各行各业的长辈,您们好!

    我叫李智校,来自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现在职务是经营副总裁。我今天还有一个新的也是我特别看重的特殊身份,中国日用玻璃行业创二代联合会主席。

    今天非常荣幸,我得到创二代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的信任与委托在此发言。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创二代联合会所有成员对为创二代联合会的成立亲力亲为、出谋划策的孟理事长和协会领导道一声感谢!

    创二代联合会成立的目的是为各位创二代成员搭建一个沟通平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也能与长辈们走得更近,获得长辈们的恩惠和指引,从而实现自身价值并共同成长。

    时代在进步,我们创二代的成长环境和条件都很优越,长辈们对我们的期望值都很高,我们有目标、有理想,我们深知责任重大!

    感恩是我们的内生动力,学习是我们的成熟路径,传承是我们的历史责任,创新发展是我们的使命,超越前辈和超越自己是我们一生的荣幸。

    尊敬的长辈们,你们善于思考、善于学习、勇于实践、乐于创新、艰苦奋斗、百折不挠、锲而不舍、敢于担当的精神和敢为人先、爱拼才会赢的风格,还有扑捉和把握时机的能力技巧,加上所取得的骄人成就,叠加起来就是一本教课书。此时我们创二代正处于打基础阶段,首先要读懂这本书,掌握其精髓实质才能很好的继承和延续上一代的辉煌。

    我们深知,传承与创新是我们二代的历史使命!随着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智能制造和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实施,仅用传统思维模式很难适应新常态下的创新发展。跨界思维、互联网思维、资本思维和创新思维已经逐步成为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和思维模式。要适应新常态,不能依赖运气或直觉,必须以全新的眼光看待事物,必须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努力打造出有系统地新颖且原创的思维模式和工作技巧,我们创二代应该牢记“善于学习、脚踏实地”这八个字,这是引擎,这是本善。

    敬爱的长辈们,有您们几十年的奋斗才有了我们的今天,您们为事业的发展,为我们的成长倾注了一切,我们发自肺腑的感谢您们,并代表创二代向您们致敬!

    创二代联合会的成立代表了我们的决心已下——选择这里,选择这个事业。我们会加强沟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并以各位长辈的担当敬业精神作为灵魂,以坚定的梦想作为信念,以传承与创新作为使命,以脚踏实地作为引擎,一步一个脚印地与长辈们共同迈向美好的未来!

再次谢谢大家!

                                       中国日用玻璃行业

                                       创二代联合会主席

                                             李智校

                                        2015年7月12

 
(作者:薛实转载 )
2015年7月2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