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金:对照目标找差距 全力打好攻坚战

      ——三金公司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7月11日上午,山东三金公司在七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室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了大会。管理部经理王平主持了会议。

    销售、生产、技术、质量等12个部门从市场形势及指标完成情况、质量状况及问题反馈、技术开发情况、降成本工作及目标完成情况、生产提效及流程再造五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下半年工作打算,部门经理对交流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

    最后,孙兆海总经理对交流情况和上半年工作进行点评。他指出,随着国家经济结构,经济下行压力增大,行业竞争加剧。要针对市场变化快,交货周期变短,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增加等特点,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变套菜为点菜”,下半年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1、加大销售力度,提高产能。

   2、加强质量控制,提高客户的信任度,减少质量损失。

   3、加强成本费用控制,提高效益。

   4、加快新产品开发速度。

   5、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他要求,各级领导要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凡事多从主观找原因,坚持实事求是,少说空话,多做实事,既注重过程,更重视结果,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促进各项管理改革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作者:薛实 转载 )
2015年7月2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