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鹿牌公司总经理到访协会

 

 

2019227日,北京鹿牌都市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富强、副总经理张宗响到访协会,受到协会理事长孟令彦、副理事长刘建平、秘书长赵万帮的热情接待。

img1


 

崔富强总经理介绍说,北京鹿牌都市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国有企业,鹿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在世界七十多个国家注册。由于北京市政府响应中央号召,疏解非首都功能,目前企业在北京的生产已经停滞。但鹿牌保温瓶享有盛誉,产品不能缺失,保护鹿牌品牌,提升产品品质,保证产品质量,增加花色品种是公司目前的重点工作,为此,公司经过权衡,决定与凤阳金星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生产高端保温瓶。主要供应政府高端采购需求,为中南海特制新品电动出水保温瓶。

崔富强总经理这次是与凤阳金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世来一起到协会,有三点想法

一是,一起探讨企业与企业如何更紧密合作,保证鹿牌保温瓶的质量和生产

二是,探讨如何解决生产高端保温瓶遇到微电技术的瓶颈,希望协会在与凤阳县政府领导交流时,请县政府出面,与滁州市相关部门联系在滁州的德国西门子公司,合作研发保温瓶使用的微电子技术;

三是,协会保温容器专业委员的工作如何适应新形势、新时代发展要求。

孟令彦理事长代表协会欢迎崔富强总经理、张宗响副总经理的到访。重点强调三点:

一、鹿牌保温瓶是日用玻璃行业的知名品牌,是时代的象征,不管企业如何变化,历史的责任是品牌不能丢,产品不能缺,品质不能劣。崔富强总经理、张宗响副总经理在企业发生变化,勇于担当、勤于探索的风范值得点赞。

二、关于企业与企业的合作。目前的合作形式:一是订单式供货合作,二是贴牌生产,三是合资捆绑,资源共享、风险共担、合作共赢。如何更有利于产品开发、企业发展,企业与企业磋商决定。

三、关于微电子技术方面的需求,一会凤阳县政府罗圣权县长交流的时候,一定会表达企业的诉求,协会也会全力支持企业研发新技术、开发新产品。

四、关于协会保温容器专业委员的工作,目前北京鹿牌都市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仍然是主任单位,崔富强总经理完全有责任召集会议,在协会秘书长的指导下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建议今年可以考虑在凤阳县召开一次会议。

五、今年是中国日用玻璃协会换届年,希望各会员单位更多地支持协会工作,努力做好协会换届工作。

 

                              日用玻璃协 强玻

                               201934

2019年3月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