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轻控股公司于吉广副总经理到北玻集团调研经济运行工作

  本报讯 5月29日,一轻控股公司副总经理于吉广带队到集团公司调研经济运行工作。一轻控股公司经济运行部部长赵红等领导参加调研,集团公司总经理周法田、党委书记刘祥、常务副总经理张希雨、副总经理李晓慧陪同调研。

    会上,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高玉春向一轻领导汇报了集团公司经济运行基本情况。

    于吉广在讲话中说,此次调研主要是了解企业基本情况,股权结构、资产运营、劣势企业退出等情况和“十三五”规划情况,目的是强化对企业的服务。他指出,企业在调整过程中会遇到各种问题,要及时向控股公司反映,与相关部室进行沟通,按程序妥善处理好退出企业资产、职工、历史遗留等问题。资产经营过程中,要把土地、房屋租赁等信息及时、准确、详尽上报到控股公司。他强调,“十三五”规划编制要注重体现节能减排工作。

    于吉广要求,资产经营要注意把租赁将到期的资产逐步调整到统一时间节点,为将来统一管理打下基础;资产经营模式不能再走单一的出租老路,要采用出租与参与经营相结合的模式,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经营工作中要加强数据分析,对大的债权债务要进行摸底、掌控、分析,及时进行风险防控。

    集团公司领导表示要按照一轻控股公司领导指示和要求,进一步做好企业经济运行工作,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制定好十三五规划。

 

 

 
(作者:薛实转载 )
2015年6月2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