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模具: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记尚和老师第三期现场指导

    6月5日、6日、7日三天,全体建华家人又迎来了尚和老师第三期的现场指导,全体家人似这初夏的天气,热情迸发!

事务局在上期的活动中,对5S第一阶段的含义理解得越来越透彻,所以无论是海报制作还是现场改善,都按照老师的要求稳步推进,你追我赶。幸福建华活动真的是培养人才的活动,在活动推行过程中,广大一线员工手工制作海报,自己寻找现场问题,并着手改善,最后将改善结果归纳总结,进行发布交流。以前对写写画画、上台分享“不感冒”的家人,在将近三个月的活动中得到了锻炼,能力得到了提升!

    桥本老师在对设备组和财务部两部门指导活动中,对两部门的亮点进行了表扬,但设备组长张小建和财务部朱雪明经理均表示做得还很不到位,还可以做得更好!是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两位部门领导的谦虚、好学一定会给他们部门带来更好的成绩,也一定会给建华模具带来最美丽的蜕变!

    期待第四期幸福建华活动更精彩!

 
(作者:薛实转载 )
2015年6月1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