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金星公司赵世来董事长到访协会

 

2019227日。凤阳金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世来、公司副总经理陈爱到访协会。受到协会理事长孟令彦、秘书长赵万帮的热情接待。

赵世来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公司情况。凤阳金星实业有限公司坐落安徽省凤阳县公司由凤阳县金星保温瓶总厂逐步发展起来的。

凤阳县金星保温瓶总厂是19966月建成的一家民营企业23年的历史了。企业年产瓶400万只。投产以来,企业规范管理、重用人才、树立品牌、讲究诚信,抓住异型保温瓶胆全球化市场跳动的脉搏,大胆地投入,研发新产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做精、做强为目标,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保持了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地向前发展。产品直接、间接销往巴西、澳大利亚、伊朗、印尼、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亚洲生产异型保温瓶胆规模最大的民营企业。

凤阳金星实业有限公司秉承总厂的优势,坚持诚信立业、质量兴业、追求卓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宗旨,不断创新,开拓市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连年被中国农行省分行评AAA级信用企业。先后被省委、省政府评专、精、特、100户重点培育企业优秀民营企安徽省百强民营企文明乡镇企明星企,被滁州市评20强民营企业。本人也被评为优秀民营企业”,并连续当选为安徽省第九、十届人大代表。

2018金星公司销售收2.4亿元人民币,保温瓶和瓶胆产量5000万支,公司现有员1500人。

赵世来董事长深有感触地说,从自己的从业经历来看,做保温瓶和瓶胆费工、腓力、费心,公司盈利小,对社会贡献大。这次来协会是借凤阳县罗圣权县长到访协会,请协会帮助企业说说话。

一、凤阳的玻璃保温瓶和瓶胆是凤阳日用玻璃产业的特色产品之一,金星企业生产的异型玻璃保温瓶胆已经成为亚洲异型保温瓶胆规模最大的一家民营企业希望县政府更多的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北京鹿牌保温瓶公司和凤阳金星企业合作生产的保温瓶已经进入中南海,希望县委县政府领导更加关注支持合作企业的共同发展;

三、目前企业生产高端保温瓶遇到微电技术的瓶颈,建议由县政府出面,请滁州市相关部门联系在滁州的德国西门子公司,合作研发保温瓶使用的微电子技术;

四、建议县政府适当时机,申请中国玻璃保温瓶生产基”的荣誉称号。

孟令彦理事长代表协会欢迎赵世来董事长和陈爱副总经理的到访。

一、会员企业的需求就是协会要努力做好的事,一会儿和罗圣权县长交流的时候,一定会表达企业的诉求,协会也会全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鉴于目前还没有玻璃保温瓶和瓶胆的质量检测检验中心,是否可以建议凤阳县人民政府出面,在凤阳成省级玻璃保温瓶和瓶胆的质量检测检验中条件成熟时再升格。

三、鉴于协会保温容器专业委员会几年没有开展活动了,赵万帮秘书长有想法,是否请鹿牌公司的崔富强主任召集在凤阳开一次专委会届时希望金星公司赵董事长在专委会工作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四、金星企业在贯彻实施三品战略方面,如有什么需要协会支持的,协会一定努力帮助企业。

最后,赵世来董事长邀请协会负责人方便的时候到金星企业,协会负责人感谢赵董事长的邀请,双方认为合适的时间,一定到访。

 

                         日用玻璃协 强玻

                           201934日

2019年3月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