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到力诺特玻调研指导

 

   47日,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一行在商河县委书记翟军的陪同下到力诺特玻调研指导,力诺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元坤、力诺特玻董事长孙庆法、总经理杨中辰进行了相关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409081427.jpg

 

    孙立成一行实地察看了中硼硅车间生产线,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解了复工复产、技术创新、国内外市场开拓等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孙立成鼓励特玻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扩大产能、提高产值,迅速实现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200409081435.jpg

    对于企业关心的复工复产突出问题,孙立成指出,各级政府要继续加强对企业的帮扶力度,激活消费市场,稳住外资外贸,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企业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水平,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力诺特玻将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把各项工作往前赶,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夺取疫情防控和指标达成双胜

据了解,当晚,商河县举行常委会议,传达市委书记孙立成到商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就解决企业复工达产过程中的问题进行重点安排部署。县委书记翟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要坚定思想不放松,做好长期准备,当好勤务员、服务员,主动靠前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深入企业进行沟通调度,全面掌握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特别是要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多措并举帮助其渡过难关,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增强发展信心。

济南力诺特玻

2020年4月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