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金玻璃机械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更智能,更懂新产品客户交流峰会

山东三金玻璃机械有限公司827成功举办更智能,更懂新产品客户交流峰会180余位日用玻璃包装容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面对瞬息万变的环境,会议就未来玻璃容器将如何增强竞争力,企业如何快速转型话题进行了探讨

 

img1

 

 

    

   会上,山东三金公司的工程师们分别对2020年公司推出的新设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它们分别是当今国际上设计最先进、生产效率最高的NIS 12组四滴料全伺服制瓶机及如何提升用户的盈利能力;智能生产信息采集系统在智能工厂的应用,如何助力玻璃工厂从传统的生产报表中解脱出来,运用大数据共享和云端存储功能实现生产动态化、生产数据智能化发展;智能三轴伺服推瓶机和478伺服递送机如何匹配多机组、多料滴、高效率的大设备方向发展,为12组双滴、三滴、四滴、串联机配套合适的产品输送设备。三轴伺服推瓶机和伺服转弯机以前全部依靠进口,现在三金的产品完全可以实现替代进口,摆脱对进口设备的依赖;涂油机器人减少工人劳动强度的同时可以实现智能涂油,其寿命长、投资回报率高、节省涂料的优点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广泛关注;Inspect BC检验一体机将欧洲检验设备先进技术引进三金,用现代高科技光源和智能技术实现最精密的玻璃瓶检测;GCO摄像料重控制系统为轻量化和小口压吹生产工艺重要环节,玻璃料滴重量控制在±1g。

          会议期间,参会嘉宾参观了山东三金公司。三金公司干净整洁的厂房、高速运转的柔性加工生产线和框架流水组装生产线、智能仓储系统等迎来了大家的称赞,面对全球先进的全伺服行列式制瓶机,大家对山东三金公司助力客户转型升级,着力智能发展对客户提升利润和产品质量的设备解决方案表示高度认同,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img2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理事长郑舞虹、副理事长赵万帮应邀出席了峰会,郑理事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山东三金公司抓住科技进步的主线,站在科技进步的前沿,勇于投入,勇于革新,努力为客户打造智能化解决方案的成绩。她指出:随着中国玻璃容器制造商对轻量化和智能工厂的不断布局和提升,行业规模化、专业化的市场进程将加快,这里面很重要的一环就是机械装备,高效、节能、稳定、可靠的行列机将成为用户首选,自控、智能、多组、多滴行列机及轻量化、小口压吹等技术成为行业发展方向。希望大家专注我们所从事的事业,共谋今后的发展方向。衷心祝愿三金公司为实现玻璃瓶罐机械进一步发展和实现全球绿色发展,助力建设美丽中国而不懈努力,再创佳绩!

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峰会的期间,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理事长郑舞虹、副理事长赵万帮还走访调研了山东嘉腾实业有限公司和山东天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img3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2020年8月3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