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评出2018年度优秀联络员名单

2019年1月,协会评出2018年度优秀联络员名单,他们是:李季(博山陶琉办)、陈汝华(东方模具)、韩雪(山东三金)和曹中永(山东特玻)。

                               2018年度优秀联络员名单

姓 名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李  季

陈汝华

韩  雪

曹中永




 
附录:
中国日用玻璃行业优秀联络员评选的基本条件
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六届一次理事会以来的各项会议精神。履行协会联络员的职责。
二、热爱信息工作,熟悉和掌握信息工作任务和要求,有较高的信息工作的处理能力。
三、积极承办、协调安排协会下达的信息约稿和信息调研任务,收集和反馈有关动态信息。
四、主动当好协会和本企业领导的参谋,及时提出改进信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创造性地做好本单位信息采集、编写和上报工作。
五、评选优秀联络员的基本条件:
1.评选当月优秀联络员的基本条件:每月至少向协会网站或刊物提供本企业的2篇信息稿件。每篇稿件400字左右或两篇稿件总文字量800字左右。
2.评选季度优秀联络员的基本条件:
每季度中至少被评为月优秀联络员两次。
3.评选年度优秀联络员的基本条件:
每年至少被评为季度优秀联络员三次。
六、对优秀联络员进行表彰
   协会按照上述条件分别评出当月优秀联络员、季度优秀联络员,在每年一度的理事大会上对评选出的年度优秀联络员进行表彰奖励。



2019年1月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