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琉璃商会获颁“优秀地理标志产品”证书



12 26 日,由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和济南市工商局共同主办召开全省地理标志产业发展推进会暨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年会在济南举行博山琉璃商会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3




会议包括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会员大会、全省地理标志产业发展推进会、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庆典大会等议程,并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围绕地理标志产业发展新趋势及如何在变革中实现新突破、如何运用标准化做强做优地理标志产品产业等课题进行授课。



2



在年会颁奖典礼上,为表彰先进、提振精神,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为博山琉璃商会颁发了“优秀地理标志产品”证书。


1

博山琉璃商会是由博山琉璃生产经营企业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的地方性社会团体,协助政府对琉璃生产经营企业进行行业管理,加强企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未来商会将在切实维护琉璃生产经营企业的合法权益、提高企业的整体素质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有效地促进博山琉璃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博山陶 赵晓娜 兰晓芳

2019年1月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