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金公司四季度新学员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山东三金:新学员融入大家庭  踏上新征程

——公司四季度新学员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山东三金   韩 雪)

青年员工是公司的新生力量,为使新学员尽快融入三金大家庭,适应工作环境,近日,三金公司人事行政部组织新学员在七楼会议室举行了为期一天的入职系统培训,来自技术、建材、装配、加工和财务等部门的30名新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首先组织新学员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为新学员们发放了员工手册、安全手册等学习资料,然后按照培训计划,由公司安全主管武军为学员们讲解了安全生产管理、职业安全健康与自我防护、事故应急救援、消防安全等知识;由质量工程师韩国栋讲解了质量意识、检验制度、质量管理体系等相关知识;技术部工程师潘红梅讲解了公司产品、机械图纸等相关内容;人事行政部牛爽作了布赫集团和三金公司的概况介绍;韩雪作了公司规章制度、合规及组织架构的讲解,并组织进行了统一考试。

此次入职培训内容涵盖面广,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新学员适应企业环境、明确职业定位、快速投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新学员们也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三金深厚的文化底蕴,对企业的未来充满着信心,立志成为积极进取、有责任心的优秀员工,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年1月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