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放矢,学习型团队见雏形

      为满足市场日益提升的要求,为全面提升员工队伍综合素质,造就一支适应新时期、新形势要求的员工队伍,成就一支拿得出、打得响的模具精英团队,常熟市伟恒模具铸造有限公司强化“四个坚持”,积极推行学习型团队建设。
        一、 坚持“干啥学啥、缺啥补啥”的原则,以业务知识、综合知识为重点,有针对性地安排学习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各种知识,做到专兼并进、全面发展,人人争当模具行业的行家里手。
        二、 坚持从实际出发,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通过健全完善学习制度、搭建学习平台(送员工清华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脱产进修、建立伟恒聚成在线管理商学院、伟恒图书馆等多种形式)、丰富学习方式,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确保学后就用、学有所用,以此激发员工的学习兴趣,增强学习的科学性。
        三、 坚持述学、评学、考学等各项制度,通过明确学习时间、内容、目标、责任等,由公司陆总亲自带头,确保员工学习教育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四、 坚持学以致用原则,把学习型团队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紧紧围绕新时期、新形势出现的新问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并做好研究效果的转化工作,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前进的源动力。

(作者:徐晓华 联络员姚叶枫推荐 )

 

2010年11月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