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近日召开。

  会长莊光荣指出,协会的发展需要企业的配合与支持,协会成立3个多月来,周秘书长付出了不懈的努力,为“节能玻璃标准”的制定而奔波忙碌,同时邀请省经信委主任王素娥等领导,参观了浙江福莱特玻璃镜业有限公司和浙江大明玻璃有限公司。省经信委领导一行参观后对玻璃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并表示会一如继往,加大力度支持协会的工作,及对企业发展的支持。
莊会长也表明,对若干企业的走访,与周秘书长进行了密切的交流与沟通,对于讨论到的价格问题,各个企业都是“领头”人物,希望大家能够提出一个中间价,谈谈各自的看法。去年4月份杭州有21个单位在“诚信公约”上签字,这是一个好的意向。望在本次会议上,大家能够把好的想法建议提出来,从而使协会能够进行更好的归纳与总结。

  协会秘书长周慧对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进行了详细的叙述,并强调会议主要围绕以下几点展开:集团化采购、价格整改、会议制度的制定、会刊的发布、企业的走访、法律机构的建立及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

  在会议过程中,到会人员积极发言,对协会一直来的努力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赏。

                                                                                                                                         (作者:佚名 )


2019年1月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