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轻量化玻璃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


山东省轻量化玻璃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复建设



1217日,山东景耀玻璃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山东省轻量化玻璃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批复建设。这是山东景耀公司在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再次取得的新突破

近年来,山东景耀公司立足行业前沿技术,以创新平台建设切入点,逐年加大研发投入,引进新装备新技术,不断优化企业内部创新资源配置,健全产学研用四位一体创新机制,深化产品轻量化、过程智能化、生产节能化等方向研发,引领行业技术进步。先后承担省级企业技术创新7项,市级科技创新计划项目8项,每年自主创新项目不少于6项。先后获授权国家专利23项,荣获省部科技成果奖10项,市级科技成果奖8项。

创新无止境,挑战永不止。山东景耀公司在各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将进一步整合企业内部创新资源,保证研发投入,强化创新型人才培养,加快各类创新项目研发,努力向创建国家级技术创新平台迈进。

(作者:山东景耀玻璃集团  付震;转载:赵万帮)


2019年1月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