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众力共用物流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众力中国是韩国LogisALL集团于2006年在中国设立的独资公司,主要在中国开展塑料托盘、中空板和大型金属折叠箱的租赁及销售业务。拥有超38万张不同规格塑料托盘、35万张1210型中空板、6万个金属折叠箱用于租赁,在青岛、丹东有2家工厂,生产、销售塑料托盘、金属折叠箱。现有北京、济南、青岛、苏州、西安、无锡、昆山、广州、沈阳、福州、武汉、重庆以及西安等多个物流中心,以就近满足客户的需求。

日用玻璃行业,公司先后为河北天玉玻璃、山东景耀、泰安生力源以及三汇玻璃提供托盘和中空板的租赁服务在客户的厂内保管、带托及中空板运输、空托盘及中空板回收再投入的整条物流包装流程中,提供高效完整的服务。未来2年内,公司计划从韩国引进自动化托盘清洗设备和中空板清洗设备,为客户提供清洗服务,以满足食品级日用玻璃行业对卫生条件的严格要求。

2020年4月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