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浦江恒诚工贸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浦江恒诚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晶家居装饰品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工贸型企业。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人民币800万元,座落于水晶小镇晶园路16号,占地18亩,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是县规上企业2019年被评为市高新科技企业,2021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3年被评为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并参加了浙江股权交易中心创新板挂牌,是浦江县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A类企业,多次荣获浦江县“纳税百强企业”、“纳税优胜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主要生产水晶蜡烛台、水晶台灯、水晶香水瓶和水晶相框等水晶家居装饰及工艺品,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中东等57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深圳拥有两家国内代理商。公司自有“恒诚”注册商标,秉承诚信的经营理念,从未有违法和失信记录;有着科学的管理制度,公司管理及生产团队稳定,10年以上的老员工占员工总数的85%以上;还有专业的设计团队,本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设计理念,引领着水晶装饰品的时尚潮流,很多产品在国内外的时尚杂志和其媒体上刊登。

    公司以前主要以参加欧美展会外贸为主,已经拥有一批稳定的欧美高端客户。近年来,公司稳步转型,践行“两条腿”走路的发展理念,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并已取得一定成效。在天猫开设了恒诚家居旗舰店,年销售额已达500余万元。未来公司将坚定信心,在巩固海外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和推行品牌战略,力争实现新的跨越。

2024年3月2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