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中科清能燃气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中科清能燃气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福鞍控股有限公司、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组建的一家高科技合资企业。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常压循环流化床气化技术,以改进型循环流化床气化技术、循环流化床双床气化技术和循环流化床集成气化技术为主要技术产品和服务,开发和推广循环流化床煤气化技术在化工、建材、冶金、环保等领域的应用,目标是为工业燃气客户提供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冶金、建材等行业成功应用三十多台。

公司针对玻璃制造行业玻璃窑炉用煤气的特点,开发了一种新型循环流化床煤气化炉,据该公司介绍,此气化炉具有产气量大、气化效率高、运行成本低、不含焦油、酚类、节能环保等优势,可替代固定床煤气炉。

中科清能将提供清洁能源解决方为己任,致力为工业燃气领域节能、减排、增效作出贡献!

2020年4月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