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宜宾环球集团有限公司余政纲董事长一行到访协会

 

3月7日下午,四川省宜宾环球集团有限公司余政纲董事长一行到访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日玻协会)。一同到访的有:四川省宜宾环球集团有限公司但福君副总经理、王玫副总经理、战略发展部李金川部长、技术研发中心郭永刚主任。北京华宇达玻璃应用技术研究院杨京亭常务副院长一行陪同到访。

中国日玻协会郑舞虹理事长、孟令彦常务副理事长、赵万帮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热情接待,双方就日用玻璃行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座谈。

 

余政纲董事长介绍了四川省宜宾环球集团有限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产业结构调整及公司未来重点战略。

郑舞虹理事长对余总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四川省宜宾环球集团有限公司对行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共同促进日玻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赵万帮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介绍了2023年行业的生产与经济运行状况。协会同志结合环球集团的发展战略和生产特点,着重分析了全国玻璃产业业态,就下一步环球集团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双方就行业的新产业、新技术、新趋势、未来产品结构的调整、人才培育、智能化、信息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企业简介
四川省宜宾环球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省宜宾环球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是五粮液集团全资子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宜宾市五粮液玻璃工业园区内,占地约1000亩,资产总额34.2亿元,现有员工3500余人,2023年实现销售收入95.12亿元,利润3.14亿元。

环球集团下辖8个子公司、1个国家级实验室、2个省级技术中心、2个市级技术中心、1个市级工业设计中心,是集绿色包装、光电科技、绝缘材料、节能减排以及国内外商贸交易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公司以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中高档玻璃酒瓶、玻璃手工艺瓶(品)、日用玻璃器皿、玻璃绝缘子、玻璃深加工、中高档瓦楞纸箱等产品为主,并提供玻璃工艺技术咨询、环保节能减排等服务,拥有各类专利30多项,公司产品畅销全国,远销世界30多个国家地区,是五粮液集团旗下多元产业的骨干子集团公司。

环球集团三大主营产业行业领军地位稳固,其中玻璃瓶罐产业位居“中国轻工业日用玻璃行业十强企业”第二名,纸制品包装产业位居“中国包装行业百强”第四名,玻璃绝缘子产业国内市场综合占有率位居第一;玻璃深加工、节能服务、对外贸易产业效益逐年递增,行业影响力稳步提升。

公司拥有晶质料、高白料、普高料玻璃熔炉11座,年产能力达3.5亿只;玻瓶后加工工艺配套设施完备,具备全自动丝印、全自动热转印、表面喷釉、真空镀膜、喷砂、蒙砂、抛光、描金、移印、烫金、激光扫描、激光内雕、浮雕、刻花、烤花、电镀、水晶工艺品等多种深加工工艺。玻璃文创产业灯工酒瓶年产超高端高硼硅玻璃酒瓶30万只,玻璃灯工酒瓶技术有人工空心吹制、挑料吹制、实心压制、空实心连接、实心拉制等成型工艺以及彩绘、喷色、雕刻等后加工工艺,能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定制需求。

环球集团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务实奋进的创业团队、可圈可点的综合实力和高深度的玻璃产业链群,连续十年被评为“中国日用玻璃行业十强企业”;先后被评为“中国日用玻璃行业名优产品生产企业”“中国轻工业成长能力百强企业”“十三五轻工行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全国第一批国际质量信用5A等级企业”“先进出口企业”“最佳诚信包装企业”“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四川省建设创新型企业试点企业”“四川省百强企业”“四川省诚信企业”“四川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先进集体”等。

北京华宇达玻璃应用技术研究院
 

北京华宇达玻璃应用技术研究院成立于1994年。历经近30年的发展,华宇达已发展成为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设计经验丰富,资源配置合理,内外合作广泛、硕果 业绩斐然的知名技术企业。在行业中树立了华宇达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信誉度,并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华宇达是玻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单位,参与了玻璃行业部分标准的起草、与修订工作。华宇达同时拥有技术进出口权及货物进出口权。

华宇达注重人才结构的储备;尊重老员工丰富的实践经验,并接受“新达人”的新思想、新技术;薪火相传,奋斗不息。目前,研究院主要人员涉及:玻璃工厂整厂设计,原料工艺、窑炉、玻璃机械、电气自动化、玻璃产 品检验、检测仪器,土建钢构,企业管理等方面人才,可以为玻璃行业提供多方位的,工程技术及咨询服务。

在技术创新方面,华宇达与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北大学等学校开展校企联动。与四川五粮液环球集团有限公司、华润啤酒集团等开展战略合作,以谋求更强的技术发展。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2024年3月1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