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标准《全氧燃烧玻璃窑炉设计规范》开题研讨会成功召开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由中国日用玻璃协会批准立项的《全氧燃烧玻璃窑炉设计规范》(项目计划编号:RBTB-jh008-GJ)团体标准开题研讨会,于1月12日在安徽省宣城市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专家和企业代表有: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万帮;山东日用硅酸盐工业协会会长王均光、中建材玻璃新材料研究总院副总工程师滕建中、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玻璃技术经理赵矩平、四川省宜宾环球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何志平、佛山市粤玻实业有限公司总监卢业胜、安徽顺鼎阿泰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魁东、河南奥克金泰窑炉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勇、泰安恒成复合材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琦、山东力诺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总工史生宏、凯盛君恒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戴季初、泰安恒成复合材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窑炉部经理孟庆建、窑炉工艺工程师邵胜利、四川省宜宾环球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工程师郑英杰、安徽顺鼎阿泰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玺、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综合业务部主任傅多娜。

会议由傅多娜主任主持,对与会人员进行一一介绍,并对与会专家及编制组成员的支持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首先,顺鼎阿泰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魁东致辞,对各位专家及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

接着,赵万帮副理事长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几年协会团体标准工作取得的成绩,但还需从深度和广度上更加推进团标工作;强调了团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针对《全氧燃烧玻璃窑炉设计规范》,给予了指导性意见;预祝本次研讨会圆满成功!

专家组一致同意山东日用硅酸盐工业协会会长王均光任专家组组长。

专家组听取了团体标准开题报告及初稿内容汇报,经质询讨论,认为:该团体标准制定和实施,将对指导全氧燃烧玻璃窑炉的通用设计,如窑炉结构、窑炉关键参数的控制、主要部位耐火材料的选择、钢结构设计、窑炉冷却风系统设计、余热利用、环境保护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一致认为,开题报告内容完整、规范,框架较为清晰,技术路线基本可行,标准初稿所确定的技术规范基本符合全氧燃烧窑炉的特点。

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开题报告论证,并提出如下建议:确定团标名称为,全氧燃烧玻璃窑炉设计规范;进一步明确适用范围,有针对性地规范有关术语和定义,补充增加相关术语及内容;按照引标序号调整顺序,进一步核实或增减引用标准内容;进一步修改标准的条款、框架;核实相关文字描述,提高准确性、科学性、严谨性;相关技术指标需要再进一步论证、细化、修改;规范编制说明,补充增加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标准编制组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对标准相关内容进行核实和修改,并按照预定程序尽快完成该团体标准讨论稿的编制工作。

会议期间,在董事长张魁东、副总经理郭玺的陪同下,赵万帮副理事长一行实地到安徽顺鼎阿泰克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考察调研,并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种类、设计研发、市场情况、售后服务等情况。

赵副理事长对顺鼎阿泰克在新品设计研发、市场营销、风险管控等方面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还就加强协会与企业间的长期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地沟通。

本次开题研讨会圆满完成各项议题,达到预期目的。

衷心感谢安徽顺鼎阿泰克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及所有工作人员周到的安排和热情的服务!


顺鼎阿泰克科技公司简介

顺鼎阿泰克科技下辖江苏无锡和安徽宣城两个公司,无锡顺鼎以设计和研发为主,安徽顺鼎以生产制造为主。

无锡顺鼎阿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坐落在美丽的太湖名城无锡,主要从事玻璃窑炉全氧技术开发、机器视觉引导下的自动化设备的设计和研发工作;2015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中小型科技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先后取得了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

安徽顺鼎阿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中国的文房四宝之乡安徽省宣城市,主营业务为全氧燃烧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内容包括全氧窑炉设计和相关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公司客户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领域涵盖液晶玻璃、手机盖板玻璃、玻纤、太阳能玻璃、微晶玻璃、高硼硅玻璃、浮法玻璃、高白器皿和瓶罐玻璃、玻璃棉、玻璃拉管、高温釉料、玻璃绝缘子、光学玻璃、乳白料玻璃等众多玻璃生产领域。

公司秉承“顺势应时,鼎立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的服务宗旨;坚持以技术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持以完善的集售前、售中、售后于一体的销售服务体系与广大有缘客户互利共赢,一起在全氧燃烧领域和智能制造领域携手扬帆前进、共创辉煌!

顺鼎阿泰克主要提供全氧窑炉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内容包括全氧窑炉设计、施工及其配套设备供应、机器视觉引导下的自动化检测设备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公司客户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玻璃全氧窑炉上产品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


2024年1月1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