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浜玻璃模具商会召开半年度总结大会

2012年5月30日下午14:00,沙家浜玻璃模具商会2012年半年度总结会在风景秀丽的沙家浜景区阳澄湖大酒店日照厅隆重召开。


        会上,赵会长对一月以来的工作内容及行业发展形势做了汇报。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在镇领导,会员单位等的支持下,商会持续健康发展,虽说行业订单价格有所波动,但企业内、外贸订单均有所增长,会员企业中承接外贸订单的企业也在大幅增加,这些都展现了行业发展的良好形势。


张建强书记讲话

 

所有会员单位也踊跃发言,交流经验,表态感谢商会领导的关心支持,他们会续努力开发外贸市场,遵守商会章程,杜绝业内恶性竞争。


        马建华副会长,商会特约顾问黄宏,镇领导张建强书记,均发表了精彩的讲话,他们指出创业路上有同伴才不会感到孤独,有竞争才会有进步,我们要坚持良性竞争相互帮助相互扶持,让我们的企业都发展的越来越好,让沙家浜的玻璃模具特色产业发展的越来越壮大。



赵义元会长发言

                                                    

马建华副会长发言

 


 

 

(作者:薛实转载 )


2012年6月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