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召开党员干部会议 传达中央社会工作部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 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 会议精神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召开党员干部会议

传达中央社会工作部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

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

会议精神

 

 12月1日,按照中央社会工作部要求,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党支部书记郑舞虹同志主持召开了党员干部会议,传达11月30日中央社会工作部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会议精神,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社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钊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中央社会工作部副部长柳拯对推进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和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提出的要求。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轻工联党委传达中央社会工作部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会议精神的相关简报。

会议认为,在中央社会工作部新机构刚运转,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期,中社部就召开会议,对行业协会商会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大主题教育推进力度,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和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刘钊组长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一系列要求,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清醒认识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增强党性意识,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一体推进“三不腐”,做到风清气正,依法依规办会。要加强综合监督,坚决不作“法外之地”,不作“纪外之地”。要强化四个服务,把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转化为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动力。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整体上水平。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柳拯副部长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回头看”。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坚决防范意识形态、协会活动、业务合作中的重大风险。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成果转化为推动日用玻璃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实在在的行动。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中社部会议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的有关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协会工作。以中社部这次会议为契机,趁年关之际,全面梳理总结协会各项工作,为新一年协会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水平、为新一年推动日用玻璃行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积蓄力量、奠好基础。

会议要求,要将中央社会工作部举办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的相关内容和中国轻工联党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传达中央社会工作部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会议精神的相关信息要及时在协会内部予以报道。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2023年12月1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