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来博山为2013年度“山东省技术能手”授牌

      2014年4月10日,受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山东省总工会委托,省轻工纺织工会委员会主席袁宗贵、山东省轻工业协会办公室(人事处)主任(处长)李秀、山东省轻工业协会规划发展处调研员唐毅、山东省轻工业协会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副主任张宁、山东省日用硅酸盐协会秘书长王均光等领导来到博山,为省人社厅评选出的2013年度“山东省技术能手”孙凤军、高洪刚、文朝华、袁世祥四位大师进行颁奖授牌,并按照鲁会〔2014〕5号文件精神,授予孙凤军大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博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区陶瓷琉璃行业办公室主任乔琳陪同相关活动。


       山东省技术能手由省人社厅每年评选命名一次,由跨地区、跨行业的全省技能竞赛或省有关行业牵头举办的全省范围技能竞赛产生,评选人员需具有较高技艺,技能水平在本职业(工种)位居前列,能在技术创新、攻克技术难关以及带徒授艺等方面做出一定的贡献。
       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授予企事业单位、机关和其他社会组织中的先进职工。评选对象为在劳动竞赛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必须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近年来获得过市级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在2013年8月由山东省硅酸盐协会、博山区陶瓷琉璃行业办公室共同承办的首届全省玻璃(琉璃艺术)技能竞赛活动中,孙凤军、高洪刚、文朝华、袁世祥四位大师分别获得灯工、雕刻、内画、热成型四个模块第一名,按照相关规定,由组委会推荐申报“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孙凤军大师获得总成绩的第一名,在推荐申报技术能手称号的同时由山东省轻工业协会推荐申报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推荐的四位大师经严格审核后顺利通过考察,并分别在鲁人社字〔2014〕72号和鲁会〔2014〕5号文件中予以通报表彰。


博山陶琉办 张雷

(作者:博山区陶琉办 张雷 )


2014年4月1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