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力诺常务副总孙雪莲获得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

     在4月24日举行的济南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状(章)工人先锋号命名表彰大会上,济南力诺常务副总孙雪莲获得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作为公司常务副总,孙雪莲注重创新、务实求真,为公司及当地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质量管理方面,她精益求精,制定了严密的质检流程,确保每一款出厂产品不良率为零;她坚持推进QC工具运用,每年开展QC成果发布会,带领团队多次获得获得济南市优秀质量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及山东省优秀成果奖;在体系管理方面,她始终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结合公司实际管理需求,首次提出五合一管理体系模式,即:ISO9001+ ISO 14001+ ISO 18001+TS16949+GMP,提高了大家对管理体系的重视程度;在创新推进方面,她坚持精益生产,最大限度的鼓励改进改善和创造,坚持每月提报改进改善成果及计划,每季度征集合理化建议,全员参与创新。

      自1991年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坚持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一线,解决问题,面对面地抓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撒手、工作不落实不罢休。就是凭着这份执着,攻克了一个个难题,为公司创造了效益,得到了公司的肯定和大家的支持。

(作者:薛实转载 )


2014年5月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