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力诺新品果汁机、豆浆机玻璃杯体顺利下线

1月25日从车间传来好消息,新品果汁机、豆浆机玻璃杯体在12#炉研发调试成功顺利下线。果汁机、豆浆机玻璃杯体是济南力诺继保鲜盒开发成功后,又一新品顺利成功开发问世。

目前果汁机豆浆机多为塑料杯体和钠钙玻璃杯体,塑料杯体长时间应用本身会释放出一种有毒析出物对人体有不利影响,并且表层容易磨伤不易清洗。玻璃杯体具有安全、卫生、易清洗的功能。公司产的高硼硅玻璃杯体具有耐温差大、硬度高、耐摩擦,符合FDA卫生标准等优良特点。其物理性能远远强于钠钙玻璃杯体。

济南力诺顺应市场需求,以市场为导向,2009年,济南力诺在新产品开发方面都有了大的突破。压制产品线新品开发50余个规格品种。其中保鲜盒开发29款,雨迪后视镜开发1款。器皿开发6种,其开发理念、产品质量和性能,在同行业引起强烈反响。形成了生产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的的创新研发机制。

新品果汁机、豆浆机玻璃杯体至车间调试开发以来,车间积极与营销相结合,在伊全主任的带领下,迎接挑战、不怕困难,在全体车间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进行了设备改造、模具开发历时20多天就调试成功,目前产品符合客户要求,受到客户好评。

济南力诺下一步将积极进行新品开发,为企业创造新的活力,为实现“铸世界名牌,建百年力诺”的宏伟愿景而不懈努力奋斗。


(作者:崔传辉 )


2010年1月3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