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竹情琉璃情定“双节”

由于今年春节和“情人节”恰好在同一天,据说这样的日期每半个世纪才会有一次,所以今年的庙会就变得很有意义,逛庙会的人既有老少同行,也有靓男俊女成双成对出入于庙会。来自台湾“竹情琉璃工坊”带来了许多“定情之物”,精美的琉璃工艺品带给市民大饱眼福的机会,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唯我至爱是竹情琉璃的代表作之一,琉璃设计成通体内外明澈、净无瑕秽的一只手握一束玫瑰花,此情此意已不言自明。在这双节相逢的日子里,为你自己的爱人献上此件琉璃,表达对爱人宗教般虔诚的爱意吧!一尊唯我至爱定会让二人情定终身。

 

                  


  幸福婚嫁是一组让人看后忍俊不禁的琉璃摆件,取材于现实生活中的新郎新娘身穿大红中式婚服,二人虽相顾无言却温情脉脉,身后放置一顶小小的花轿,方寸之间把一对新人婚庆情景表现的惟妙惟肖,同时不得不叹服工艺师的创意和精湛的制作技艺。对于蜗居在都市中新婚燕尔的情人们来说,在居室的某个角 落摆上这一组喜庆之物,正好可以凭添几分活泼愉悦的情调。

   

  竹情琉璃的每一件手镯、项链、吊坠,是经过工艺师多道工序精心制作,色泽亮丽,个性魅力十足,引领时尚潮流,非常适合爱美的女孩们佩戴。 

(作者:佚名 )


2010年3月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