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淄博铸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淄博铸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日用玻璃智能装备专业生产厂家,前身为成立于1979年的淄博周村轻工配件厂,长期专注于玻璃成型设备的制造研发,为客户提供智能、高效、稳定的玻璃成型设备系统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有:HD2-10组单双滴行列机式制瓶机、2-6组9DS转盘式制瓶机、2-8组9DH转盘式行列机、多料重伺服供料机、ZMRO系列热端蜘蛛手机器人等主要设备,以及石墨料槽、抛光料槽、料瓢等2000余种零部件,承接生产线改造升级以及制瓶机翻修等服务。

    公司以“诚信为本、质量为重、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现与全国两百余家玻璃瓶罐及器皿生产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固的供货关系。公司占地一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7000余平方米,先后引进龙门加工中心、数控加工中心、三维检测设备等80余台,拥有自动化设计、机械设计、软件开发、精密加工制造、安装调试等专业人员,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

    未来的铸铭,将结合先进加工及自动化技术,坚持“铸造优质产品,提供一流服务”的发展理念,力争创造日用玻璃瓶罐机械智能化的新时代。

 

2023年11月29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