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德力:上海婴童展上“施贝乐”崭露头角

       2011年7月18日-7月22日公司“施贝乐”奶瓶系列产品受邀参加上海婴童展,“施贝乐”在此次会展中崭露头角,产品备受买家关注,吸引了许多外国客商。
       “施贝乐”品牌释义: 施:给与,奉献的意思,贝:baby宝贝,乐:音于英文love,给baby于最大的快乐和安全。也是德力上市过后,又诞生的一个宝贝,贝又和我们的立项奶瓶事业,异曲同工,与施同姓,快乐和谐。
       “施贝乐”以“绿色、健康、和谐”为品牌意识。运用公司先进的研究开发体系,设计理念,完全根据婴幼儿的身体和口腔特点、以婴幼儿的健康和护理安全为目标。“施贝乐”奶瓶是我们专业研发和生产的成熟产品,秉承自然、环保、安全、健康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孕妇与婴童自然和谐的生活品质而不懈努力,将现代最新科技成果与绿色环保的生态观念完美融合,让每一位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此次展会期间,公司参展的“施贝乐”奶瓶共30余款,广受各大买家关注,其中标口直身、宽口弧形以及硅胶护手奶瓶更是受到大家青睐。各地买家前来了解产品、询价,在交流期间他们充分肯定了我们产品的优势,同时在细节方面也给予我们很多专业的建议。值得一提的“施贝乐”同时也吸引了许多外国来宾,他们坐下来用蹩脚的中文与我们交流,询问产品信息,表示很有兴趣。
       此次展会,“施贝乐”可谓崭露头角,在婴童行业内留下了深刻的良好印象,为“施贝乐”在行业内的迅速崛起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薛实转载 )


2011年9月1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