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莹被评为中国轻工业日用玻璃行业十强企业

      近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评选的2009年度“中国轻工业日用玻璃行业十强企业”出炉,公司赫然榜上,这是行业协会对公司在日用玻璃这个传统行业里的发展和成绩的认可和肯定。

      自创业之初公司就把自主创新作为加快发展的技术支撑,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华莹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核心技术。公司自行研发的无铅晶质仿水晶玻璃,各项性能均达到含铅晶质玻璃品质,具有极大的市场竞争力。目前,公司所生产的蜡烛台、烟灰缸、日用品等6大系列4000多个品种的玻璃工艺制品出口到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加拿大、迪拜等40多个国家和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

    “中国轻工行业十强企业”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自2009年度起联合中国日用玻璃协会首次举行的评比,也是中国轻工行业自己的首届排行榜,其权威性及品牌价值在目前及未来会显示出熠熠光芒。对于入围企业来说,这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一张金色的名片。

       这次公司被评为十强企业是对公司在行业中的作用和地位的充分肯定,公司将继续努力为推动日用玻璃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wuyonghui )


2011年8月3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