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岛”品牌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备受瞩目

       3月29日至4月1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如期举行。作为国内层次最高、产品品种最多的酒店用品专业展览会,是世界各地著名品牌玻璃器皿在国内的最高展示平台。本次展会参展面积12万平方米,接近6500个展位,参展企业2000多家,专业观众达20万人次。聚集了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泰国、土耳其、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玻璃器皿厂商和贸易商,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经销商、酒店、宾馆、餐饮娱乐场所众多采购人员前来洽谈业务。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在展会上共设四个标准展位,展位延续了以往银灰色与玫瑰红相间的精装修风格,意在体现无铅水晶产品独有的环保质地和高档品位,并以此展示了中国驰名商标“石岛”品牌旗下的所有玻璃高脚杯系列产品,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的高度关注,特别是公司新研制的高档器皿拉伸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的关注目光,再加上公司精美的宣传片,给中外客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达到了理想的宣传效果。

       通过这次展会,华鹏玻璃公司与更多的高层次客户和业内同仁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了一线市场的动态,为今后准确分析市场和制定营销战略,加强市场运作、扩大产品销售奠定了坚实基础。尤其通过对高档拉伸产品的展示和宣传,向所有经销商发出强烈的信号:华鹏公司实力和“石岛”品牌知名度正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给与华鹏公司合作的每一名经销商注入了强心剂,更加坚定了与华鹏公司加深、扩大合作的信心与决心。   
 

                                                                                                                                                                                            (作者:联络员赵文峰 )


2011年4月1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