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力诺总经理李敏同志获“东营市创业创新奖”

      7月26日,东营市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举行,东营力诺玻璃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李敏同志获得“东营市创业创新奖”、力诺玻璃集团技术中心总工薛俊田获得“东营市青年科技奖”。
      东营市创业创新奖评选十名,是从东营市优秀企业家中通过各项综合指标进行多轮评选,并在东营日报公示后确认。会上市政府主要领导对评选出的东营市十位创业创新、十位青年科技获奖者分别颁发了证书和奖金。会后,市政府相关领导组织受到表彰的先进代表进行了座谈和相互交流,李敏经理对东营力诺成立十年来的发展,对东营力诺依托力诺玻璃集团的支持,在新产品研发、技术创新、自动化改造、节能降耗、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做了重点汇报;与会领导做了重要讲话,并对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进程,推动企业家队伍健康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与要求,鼓励企业加快科技研发、自主创新步伐,紧紧抓住东营市黄蓝两大战略发展机遇,实现企业发展的新突破。

 

                                                                                                                                                                                                 (作者:薛实转载 )


2012年8月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