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陶琉办赴日玻协汇报工作

     2014年5月5日,博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区陶瓷琉璃行业办公室主任乔琳一行到访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就近期工作与协会理事长孟令彦沟通交流,孟理事长对乔琳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乔琳主任向孟理事长汇报了近期我区玻璃琉璃行业发展情况,重点谈到6月底2014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的筹备工作,目前展会报名工作进展顺利,参展大师个人资料、作品照片等有关材料将在报名结束后统一上报协会;按照协会工作部署,日玻协将在展会期间授予孙即杰大师“中国孙氏琉璃鸡油黄”荣誉称号,目前材料准备、方案制定等前期工作正在积极准备中,希望协会对后期工作作出进一步指导与安排。
      孟理事长非常肯定博山区对近期工作所做的各项努力,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孟理事长指出,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是由国家商务部批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20余家行业协会共同协办的集综合性与专业性于一体的高端消费品展览会,今年已经是第四届,运作成熟,宣传到位,客户群稳定,汇聚了众多优质专业买家,博山作为“中国琉璃之乡”特色区域,积极参与到展会中来,通过这个平台向国内外展示博山琉璃的独特魅力与风采,意义十分重大,效果非常显著。谈到授牌仪式,孟理事长认为,“鸡油黄”作为博山琉璃名贵色料,不仅要传承好,还要传播好,博山琉璃走向世界,靠的是工艺特色,名贵色料就是其中之一,希望博山“鸡油黄”充分借助2014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这次面向国内外的展示机会,一举将“中国孙氏琉璃鸡油黄”称号打响,品牌做大。

博山区陶琉办 张雷

(作者:博山陶琉办 张雷 )


2014年5月2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