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用玻璃产业基地”复评专家组实地考察第八站

2014年7月15日,协会组织的安徽凤阳“中国日用玻璃产业基地”复评专家组来到复评现场的第八站——安徽龙阳光学玻璃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安徽龙阳光学玻璃有限公司,占地120000平米,现有职工220人(其中管技术人员45人),公司地处凤阳县门台工业园区。

公司自成立至今取得了国、地税A类纳税信用等级,获市“银行诚信客户”称号,获“安徽省诚信企业”称号,获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称号,并连续7年被评为安徽省民营企业200强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3条国际领先的顶插式电极全电熔电炉生产线,分别为日产10、20、30吨各一条。是国内最先进且独一无二的节能型大型电熔炉。另外,又新建一条全电熔防辐射玻璃生产线。公司主打产品为光学玻璃,也是国内最大的光学工艺玻璃生产基地。同时为了拓宽视野打造平台,在北京与北玻集团下属北京六O三厂合作,共同投资成立了“北京龙成世纪光学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建了2条生产线,专门生产高档模具片出口。在蚌埠又与华氏玻璃合作,上了2条光学玻璃生产线,专门生产光学镜片出口。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高中档灯饰已进入普通百姓家庭,全国各地的亮化工程的蓬勃发展也给路灯产业带来了广阔的前景。为此,公司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调研、论证和评估,准备上一条“全电熔日产45吨硼硅玻璃生产线”项目,该产品既可以做各种灯饰挂件、各式路灯灯管,也可以拉太阳能管产品。现在各项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之中,项目建设如果进展顺利,今年年底前即可投入生产。投产后月销售额可达600多万元,年新增产值7000万元。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为企业稳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为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和新产品开发提供有力的保证。

 

(作者:薛实 刘凤娜 )


2014年8月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