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委组织调研博山区琉璃艺术家工作室

      2014年8月7日上午,淄博市委组织部人才科、政策研究室三名同志组成的调研组到博山调研陶琉企业和艺术大师工作室,面对面听取陶琉大师对陶琉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陶琉行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庆德、组织部副部长任栋、区陶琉办副主任邵振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淄博爱美琉璃制造有限公司、博山孙凤军琉璃灯工艺术工作室、王乃宝琉璃艺术品商行、春秋陶坊等企业及大师工作室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及大师工作室在发展中遇到的用工、销售、传承等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推动陶琉产业发展壮大,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陶琉产业是我区重要的文化产业,也是我区对外宣传的靓丽名片。只有抓住陶琉人才优势、推介陶琉人才资源,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陶琉艺术技艺的传承发展。要加强与企业和大师的沟通,切实解决资金、技术工人、技艺传承等发展瓶颈问题,积极为陶琉行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


            参观爱美展厅


          参观王乃宝大师工作室


          与孙凤军大师亲切交谈


博山区陶琉办 赵晓娜

(作者:博山陶琉办 赵晓娜 )


2014年8月1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