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和艺术的正中间的玻璃艺术


 

        图鉴中看到的结晶的触感和化学反应的不可思议的颜色。 看到她的造型和色彩的时候,首先想起来的就是那个。

       德国的玻璃工艺家heike brahlow是从光学和化学的角度制作几何学玻璃艺术的人物。 化学和艺术,一眼看似相反的东西都落入了作品中,她注意到了它的融合是多么美丽的东西。

 

 在几何造型中

逻辑的美丽  

    看到数学的图表、分子结构、矿物的结晶、或者自然界存在的植物的规则形状,有时会感到美丽,有时会觉得是神秘的吧。

     几何图案很容易被认为是人工制作的,但也可以理解为,像数学作为说明世界的方法发挥作用那样,自然界的存在方式原封不动地变成了形状。

 

      除了人工制作的美丽之外,还能看到充满自然界的触角,这是heike的作品。

 生成氧化物

绝妙的渐变

 

         heike的作品的特征是形状自不必说是其色彩。 据说这个色彩是由氧化物和玻璃的复合而生成的。

       例如,这个作品中使用的是称为氧化钕的金属。 添加到玻璃上的氧化钕具有只吸收黄色系列的光而使其他颜色透过的性质,这种不可思议的色彩。

 

  

     光和颜色如何产生,甚至到达我们的眼睛也许是计算出来制作的吧。  

 

(作者:尹树风转载 )


2018年3月2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