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华简介

      杨明华,女,汉族,1968年11月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河北华莹集团董事长。
       1996年,下岗后的杨明华白手起家创建企业。十几年来,她带领员工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创造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奇迹。13年来,华莹集团已由一个当初仅有20多人的小作坊,发展成为集玻璃工艺品制造业、温泉生态旅游业为一体的集团企业。华莹品牌在玻璃行业获得了越来越高的美誉度。
       杨明华才思敏捷,在管理上独辟蹊径,开拓玻璃行业蓝海战略。她创建的华莹文化和“为社会创造财富,为生活增添光彩”的核心价值观使数千华莹人迸发了极大的活力。
       2001年杨明华被评为“全国巾帼创业带头人”,2005年被授予“全国劳模”光荣称号;2006年被授予“全国兴村富民百佳领军人物”;2007年被授予“河北省十大杰出女企业家”,同时被评为“河北省三八红旗手”;2008年被评为“全国杰出创业女性”光荣称号。
       杨明华是河北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并作为玻璃制品行业唯一的一名火炬手参与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接力活动。
 

(作者:佚名 )


2009年6月2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