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模具:荣获2023年包装行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根据《包装行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包装行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经过严格的评审委员会评审和管委会审定,东方模具提报的《超高速成型高精密长寿命小口压吹玻璃模具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在2023年度包装行业科学技术评选中荣获三等奖。这一奖项对东方模具不仅是荣誉,也是对于科技创新成果的肯定。

    东方模具目标成为引领中国玻璃模具智能智造行业的领军企业,注重科技创新和研发,不断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发展。本次获奖更是体现了东方模具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实力和眼光。该项目的研发成功,将为包装行业带来更加高效、精密、长寿命的模具制造技术,进一步提高了日用玻璃模具行业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此次获奖是东方模具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又一里程碑,期待东方模具在未来能够继续发挥其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为包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东方模具

2023年11月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