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模具:演绎器皿模具新精彩

 

随着科技的发展,普通的加工工艺、加工方式已经无法跟上时代的发展以及市场的需求。东方模具2017年开始引进了全自动智能生产设备至今,公司的啤酒瓶类的瓶罐产品已经全面进入全自动智能生产并且形成一套成熟的加工工艺,加快满足了对市场的需求同时也减轻了员工的劳动强度。由于今年全球疫情的原因,器皿类的订单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随着市场慢慢的恢复,原有的不锈钢加工工艺已经满足不了市场的交货期。因此公司开始也开始考虑向全自动智能生产转变,针对器皿的不锈钢产品同样进行智能化成产从而满足市场的需求。

公司成立研发小组,针对不锈钢吹模类最大耗时工序的装配工序进行优先改良。老工艺的加工在这些加工上所消耗的时间非常长且精度不高,改良后全自动智能加工都是用数字化程序控制,装夹后都是通过智能设备自行加工,首先大大节省了加工时间,其次高端的设备数字化的控带来了更高的精度,最后由于一次装夹后都是封闭式自动加工所以安全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在这疫情严峻后带来的紧张的市场坏境下,器皿团队和智能团队紧密合作,有序而快速地生产器皿不锈钢产品,为器皿的订单增添一道绚丽的光彩。

 

img1

东方模 陈汝华

2020年7月2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