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匠见炉匠,续写新华章

 

31日下午,西冶工坊董事长李志刚一行前往金晶集团学习参观。金晶集团总裁王刚与西冶工坊董事长李志刚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总笑称是大炉匠和小炉匠相见。他们从自身企业发展历程和各自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探讨,在产品设计融合、市场开拓运营、产品购销合作等方面推心置腹地交流了意见,并为琉璃产业发展新思路和新途径支招。

 

img1

  左二为金晶集团总裁王刚1,左三为西冶工坊董事长李志刚2

1王刚:全国人大连续五届人大代表、金晶集团总裁,掌6001200吨平板玻璃窑炉数座,笑称大炉匠。                    

2李志刚:中国日用玻璃行业技术能手、西冶工坊董事长,拥有琉璃池炉和坩埚炉一宗,自谓小炉匠。

 

 

会见前,金晶集团党委副书记朱永强、深加工公司技术人员解传满与李志刚等就玻璃和琉璃产品技术融合、合作开发事宜进行了探讨,并陪同李志刚一行参观了浮法玻璃自动生产线,深入了解玻璃生产的技术和工艺。西冶工坊副总经理刘建华、刘琳一同交流参观。

 

img2

 

img3

 

此行,国内平板玻璃行业和琉璃行业两位领军人物坦诚相见,收获满满,一定会为各自发展谋划出新的篇章。

 

山东西冶工坊

2020年4月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