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用玻璃展团》成功亮相32届国际玻璃展

 

 

      第32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于2023年5月6日至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展会总展示面积达到90000平米。是2023年度全球展示规模最大的玻璃行业盛会。本届展会有来自28个国家地区的900家玻璃行业一线厂商参展,近40000名专业观众采购、洽谈贸易,是玻璃行业同仁的盛会。

     在中国玻璃行业转向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关键时间节点,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进一步推进,玻璃行业面临着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行业技术创新和商贸流通,服务国家战略,畅通玻璃行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提供更多商贸机遇,玻璃行业绿色安全高质量发展仍然是第32届中国玻璃展的热点。
     为突出日用玻璃行业整体效果,有利于相关企业集中参观洽谈,达到较好展示效果,本届展会上,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仍组织本行业企业以《日用玻璃展团》形式集中参展,共有机械、模具、耐火材料、技术服务及其他配套服务企业等36家企业参加本届展览会,共82个展位,总展出面积872平米。
     从本届《展团》参展企业构成来看,机械企业占参展企业的69%、模具企业占19%、其他企业占12%。展团的参展企业数量、展位个数、净展位面积与上届相比分别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主要原因是分配的展位面积严重不足,很多日用玻璃参展企业不能到《日用玻璃展团》进行集中展示。

      多家日用玻璃行业生产企业借中国玻璃展这一交流、展示平台宣传和推广自身品牌;从展出形式看,特装企业每年均有不同的亮点:《展团》中展出面积最大的三金公司、三江智能、楚大公司和华富公司利用展览面积的优势分别带来了最新的技术设备并安排了大型的商务洽谈区令人印象深刻。此外黄发记、建华模具、山东嘉腾、精工模具、五丰热工、浙江恒雁、重庆莱弗、安迪模具、伟恒模具、烟台热工、烟台北方格拉斯、北京大恒、荣泰模具、南通威明、森泰机械、激光所、潍坊通源达、山东鑫诺、广东葆德、上海顺章、湖州禾昇、青岛普迈特、广东百能堡、泓源链条、苏州东海、宇龙模具、松鑫机械、创典炉窑、广州穗玻、青岛云广、潍坊凯中、潍坊博力通、奥特赛斯、德爱鑫玛等公司都分别带来了公司的最新技术,新设备和新产品,这充分体现了机械、模具及窑炉和技术服务企业在努力提高产品技术含量,促进产品结构调整,加速产业升级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说明行业的企业在展示产品的同时,更加注重展示企业的自身形象和实力。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10场技术交流、学术活动和新品发布会,主题涵盖深加工新技术设备发布会、玻璃工业碳达峰碳中和技术路径、智慧建筑、智慧工厂、数字化助力高端玻璃装备研发、工业互联网赋能玻璃新材料智能制造与绿色发展等领域。

     此次展会,无论是展会规模,还是参展人流量,都凸显了中国玻璃产业的不断发展,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也在此次展会中不断地呈现。目前国际玻璃展已成为国内外厂商交流技术、洽谈贸易、寻求商机和经济合作的重要平台,更是协会为企业提供良好服务的平台。
     部分参展企业展台展示: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2023年5月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