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股份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深入生产一线调研夏季防暑降温与安全劳动保护工作

 

 

630日下午,德力股份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深入生产一线调研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委员们实地查看了各分厂降温设备、药箱配备的防暑降温药品、安全管理网络图和应急预案等;并与分厂负责人、管理员进行现场交流,听取他们对夏季员工防暑降温以及保障员工安全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说明: http://192.168.1.4/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5034346643790607663&createDate=2020-06-17&type=image

 

在走访过程中,收集到了一些好的建议,如夏季高温天时,可多发一些绿豆、白糖、西瓜等消暑解渴的饮品、食品之类;给员工休息室配备茶水柜、就餐桌,来改善员工休息环境。同时领导成员也发现了一些可改进的地方,如目前公司没有医务室,给防暑降温工作带来不便。在交流过程中,组织委员黄晓祖同志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大防暑降温宣传力度,让每位员工都知道预防中暑和中暑的紧急处理方法,做好自我诊断、自我预防和处理;二是生产分厂要切实为员工着想,对分厂的空调、冰箱等降温设备进行系统的检查保养,确保正常运行;生产将分厂的《安全应急处理办法》要落到实处。

 

说明: http://192.168.1.4/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8499845894154700569&createDate=2020-06-17&type=image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充分听取员工宝贵意见,为工会后期在督导帮助车间一线防暑降温以及保障员工安全方面指明了工作具体方向,工会委员会将快速召开二次会议,讨论落实实际工作,以保障广大员工的切身利益,更好促进员工与企业良好关系,更加快速推进企业的良性发展。

德力股份

2020年7月1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