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商务厅到德力股份开展对外投资与贸易调研

 

 

73日上午,安徽省商务厅外资处孙永彬处长一行莅临公司开展对外投资贸易调研,公司董事长施卫东及相关领导进行了接待。

 

说明: http://192.168.1.4/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6437137946497692167&createDate=2020-07-03&type=image

 

座谈会上,施卫东董事长就公司对外投资项目建设进度和目前疫情下的对外贸易情况进行交流,指出德力股份将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优势,坚持做强产品质量、做优服务力度、加大技术创新的发展思路,有信心在海外市场实现更大作为。

孙处长认真听取董事长发言对德力股份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德力股份发展势头良好,产品得到国内外市场的广泛认可,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德力在做好国内市场的同时,加走出步伐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加大在海外的投资布局省商务厅将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和服务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助力德力实现持续腾飞。

德力股份

 

2020年7月1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