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华源喜迎窑炉顺利安装完工

客户心声就是莱弗的使命

 

重庆莱弗窑炉技术有限公司设计承建的上高华源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精白料高档化妆品瓶,日77吨窑炉项目目前顺利完成安装施工,施工期限比合同要求工期提10天完成,仅25天即完成全部施工,得到客户高度认可和赞扬!

该项目施工前,客户公司魏朝华总经理、茅竞云副总经理专门来我司拜访表达其急于建成投产满足市场需求的意愿,尽管合同已经约定了施工周期,考虑到客户所需,为此我公司在疫情严重,公司业务繁忙,人员调度极其困难的情况下,积极组织人员,协调各项目工地,抽调精干人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迅速组成施工队伍进场,现场分两班施工,保质量,赶工期!

62日开始施工以来,在保证高效高质量的完成项目施工的前提下,公司项目团队精心准备,精细施工,公司各部门充分配合,上至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下至施工现场项目部经理项目工程师全天候跟进,就施工过程中的问题及时解决,相关客户问题及时和客户沟通协调,现场施工人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力量,战酷暑,克艰难,确保了施工高效顺利的进行,高质量的提前完成了施工任务,客户非常满意,非常感激。我公司副总经理去客户公司我们项目工地检查工作时,客户魏总经理感叹说,非常感谢你们,有这么得力专业的团队,这么强大的后援支持,换做一般窑炉公司或者安装公司,不可能实现这么短时间内,高质量的完工!

对于莱弗的高度配合,完美的施工质量,节约十天的工期,客户主动在抖音上帮我们做打卡宣传,我们公司是公司员工刷抖音看到客户的视频宣传,深感客户的口碑就是最好的广告,也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

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企业要生存更应适应市场需求,满足甚至超出客户期望,才能更好的发展,莱弗始终秉承,质量第一,客户第一的信念,始终视客户满意为第一要务,坚信精品工程是客户之所期,客户之所望,我们用一流的品质,一流的速度,铸就一流的精品工程,来践行莱弗的使命!

建窑炉,找莱弗!铸造精品工程,树百年品牌,是莱弗的追求和使命,选择莱弗成就辉煌!

重庆莱弗窑炉

2020年7月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