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工艺及水晶玻璃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浦召开

 
 
    12月2日,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工艺及水晶玻璃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县中部水晶园区召开。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理事长郑舞虹,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副秘书长张捷,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会长王淑东,中国美术学院手工艺术学院副院长李玉普,中国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加峰,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浙江省水晶工艺制品协会顾问王元成等行业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郑燎原到会致辞。
 

  郑燎原向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致以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说:近年来,在行业协会各专家、领导的鼎力支持和浦江水晶人的不懈努力下,浦江水晶正努力从“制造”迈向“智造”,从中低端迈向中高端,从单一迈向多元,“晶彩”已成为浦江水晶的代名词。他希望,新一届专委会要继续加强与水晶企业的沟通交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实现专委会与企业、浦江与全国的更深一步合作提升,共同推动水晶行业高质量发展。

  郑舞虹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浦江水晶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专委会寄予厚望。她说:为会员服务是协会的工作宗旨,促进行业发展壮大是协会的工作目标。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工艺及水晶玻璃专业委员会定能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党建引领,牢记服务行业使命,持续推进“三品”战略,引领行业创新驱动,规范竞争,促进行业行稳致远。同时,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将依托工艺及水晶玻璃专业委员会与浙江省水晶协会紧密携手,致力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维护行业利益,促进行业发展,为行业企业做好服务。

  会议宣读了会议筹备情况报告、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工艺及水晶玻璃专业委员会领导成员入选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经过选举,王淑东当选为新一届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工艺及水晶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

     会议还表彰了全国日用玻璃工艺水晶行业范围内“先进企业”“先进个人”。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2022年12月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