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玻璃相伴——弓箭玻璃器皿(中国)

   

玻璃是一种古老的材料,公元前3000年的美索不达米亚地区和古埃及就出现了它的身影。五千年来无数的各式玻璃制品像一条长河,流过了漫漫的岁月,凝固下文明演进的痕迹。

人类历史上使用过的材料不计其数,但纵观历史,很少有几种材料可以像玻璃那样绵延那么悠久的年代,遍及那么广阔的地域。

作为玻璃从业生产者们,对原材料及制作流程有严格规范的标准。这些标准,是希望使用的人在与玻璃产品接触时,不仅触摸到它冰凉晶莹的“今生”,更能体会到它是怎样从沙石经过高温的淬炼演变而来的“前世” 得到的是舒适而又回味悠长的情感体验,提供更丰富维度和休憩时光。

玻璃器皿因其生产过程,工艺技术,设计用途的不同,又细分为吹制玻璃,压制玻璃,退火玻璃,钢化玻璃等等,更有玻璃的着色技术,二次装饰印花工艺,为传统透明玻璃更添丰富多彩的外形,搭配日常生活和节日场合的餐桌搭配灵感。

轻质耐用退火玻璃,内部结构紧密质地坚固,外观晶莹通透。用于日常储存食品,安全无污染。晶莹剔透的特征轻松呈现饮品本身的色泽层次,适用于高端酒店,饮品展示的不二选择。

质感坚固的钢化玻璃,因可以耐受120℃-130℃的温差,所以不易炸裂,强度高、高透光率、冷饮热饮皆可,适用于四季。

1958年,弓箭研发部发明并逐步完善了乳白玻璃Opal,拥有70年历史:新一代的餐具材质。全球餐饮专业人士皆挑选这款专业材质,尽享其经济、生态、实用的解决方案。

乳白玻璃是通过氟化物中的微小粒子在光散射作用下产生乳浊效果的玻璃材料。打破了一般消费者对于陶瓷和玻璃固有印象:玻璃是在高温熔化后快速冷却形成了玻璃态,结构上无序,缺陷很少,一般是透明的;陶瓷通常是在高温烧结,产生晶界,有大量缺陷,对光线散射,一般不透明。乳白玻璃以其及其类似陶瓷,又更具由于陶瓷的例 色泽更纯白,生产速率更高,高化学稳定性的理想餐具特点而作为现在年轻人更青睐的选择。

弓箭白玉玻璃餐具在坚固耐用方面趋于行业领先,在使用中避免磕碰带来的损伤,边缘及底部也一样出色,更坚固耐摔,更安全。

实验证明,乐美雅白玉餐具最高可承受180℃高温,瞬间温差变化120 ℃,微波炉加热取出后可直接放进冰水里,没有破损担忧,可以放心在各种烹饪条件下使用及存放食物。类似于骨瓷的纯白通透高颜值,又有其亲民的价格,乳白玻璃简单而纯粹,起源于欧洲人对生活用品环保性的追求,将极简北欧风与中国传统审美融为一体。可清淡文艺,又可以百变多样,更为生活增添多样性,释放一份压力,搭配其他玻璃器皿,清新明快玻璃杯,造型多变的花瓶烛台,属于你的浪漫生活就从现在开始。非常适合家居装饰。

玻璃餐桌的艺术世界,不仅是功能性的选择,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表达,多彩与纯白的相遇,光洁与无瑕的交融,为我们的生活品质增添无限精彩。

弓箭玻璃器皿(中国)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