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展望未来 ——独山港中学举行嘉特教育奖励基金颁奖典礼

 

2022·SEPTEMBER

金秋九月 桃李花开

砥砺奋进 展望未来

 

——独山港中学举行嘉特教育奖励基金颁奖典礼

 

 

华年如水,挥洒神秘的画笔,描绘出五彩斑斓的绚丽青春。激扬着青春的风采,我们向金秋走来,一路欢歌,一路笑语。2022年9月9日下午,嘉特教育基金颁奖典礼在独山港中学隆重举行,浙江嘉特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靖涛先生、工会主席陈国庆先生、公司代表吴海峰先生及独山港中学校级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颁奖典礼。

 

      独山港中学嘉特教育奖励基金是由浙江嘉特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靖涛先生在2013年捐资创立的,那是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是企业对地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多年来,“嘉特教育奖励基金”激励着一批又一批的港中学子奋发图强、追逐梦想。同时也鼓舞着全体教师励精图治、积极进取。

      颁奖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邱靖涛先生致辞,向独山港中学全体师生致以最亲切的问候,邱先生表示“发展教育”一直是嘉特公司公益事业上支持的重点,积极投身到慈善事业中,尽自己所能,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希望港中学子百尺竿头,再创辉煌!

 

 

 

 

 

 

     最后,张志杰校长首先对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向获得表彰的教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浙江嘉特保温容器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敬意、祝贺和谢意!张校长殷切希望受表彰的老师同学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希望全体师生能以他们为身边榜样,超越自我,再续辉煌!希望我们的同学们能像邱先生一样,抱有一颗感恩的心,心怀一份感激之情,倍加珍惜,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争做社会有用人才。

东湖中学教育集团独山港中学

 

 

2022年9月1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