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日用硅酸盐工业协会五届六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

 

    2022年9月2日山东省日用硅酸盐工业协会五届六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万帮、中国包装联合会玻璃容器委员会秘书长曹青山、山东省轻工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全等行业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分别由王均光会长、薛俊田秘书长、张军主任主持,来自17家理事与监事单位的3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协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就我省日用玻璃行业的现状、取得的成绩与面临的困境进行了讨论,达到了预定目标,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有关内容如下:

    一、工作情况

    1、审议通过了2021年协会工作、财务及秘书处的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专家委员会管理条例草案;

    3、审议了第五届理事单位退出情况和新增会员单位情况;

    4、确定了协会将进行评选“第五届先进个人”的工作事项。

    二、换届选举相关工作

    会议应到理事(代表)17人、监事1人;实到理事(代表)16人(请假1人)、监事1人,五届六次理事会的所有表决符合章程要求,合规有效。

    1、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协会章程草案和修改说明的议案;

    2、成立了选举委员会与监督委员会;

    3、审议确定了选举委员会工作规则;

    4、审议确定了换届选举方案;

    5、审议确定了选举办法草案;

    6、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第六届理事、协会负责人及监事候选人名单,并上报审核;

    7、同时初步确定在2022年11月底,召开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三、针对我省日用玻璃行业的现状、取得的成绩与企业面临的困境进行了自由发言交流。

 

 

山东省日用硅酸盐工业协会

202292日

 

 

2022年9月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