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贸促会到祁县开党日活动

党建引领强服  政企联手促发

山西省贸促会机关第三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祁县

 

  528日,省贸促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在我县大华公司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实地参观考察了祁一带一合作区规划展示馆及东玉公司、大华公司等玻璃器皿企业,对企业发展给予了现场指导;省贸促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和祁县玻璃器皿企业党支部本着互促共建、相互结对的意愿签订了共建协议,与玻璃器皿企业家们进行了围绕品牌功能建设、服务企业发展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文胜书记介绍了我县目前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对省贸促会对我县经济发展的帮助表达了谢意。省贸促会焦育峰副会长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四为四高两同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总体目标具体实践;省直工委余国琦副书记讲到此次活动是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共同从经济发展主战场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的新实践,对提高党建有重要意义。

  这次活动将为参会的四户玻璃器皿企业乃至全县的玻璃器皿行业带来更加正确的航向。我县也将珍惜来之不易的机遇,在省市贸促会和直工委以及各级各部门的支持下,坚定不移得推进新时代企业非公党建工作,让党旗飘扬在生产的第一线,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员带动企业争先进位,以党支部促进产业提质增效,以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

祁县玻璃器皿产业发展中心

2020年6月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