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海南天鉴防伪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公司简介

 

海南天鉴防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防伪与溯源管理、精准营销及大数据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结构三维码防伪技术”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公司成立于20062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企业取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国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印刷经营许可证等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被中国防伪行业协会评为质量信用AAA级企业。公司拥有十多年品牌、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核心竞争力的研发团队、技术团队及强大的生产能力,营销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各地。

作为公司技术领头人、项目发明人和企业法人的李峰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1996年前往美国学习以李峰同志为主要起草人起草的国家标准《结构三维码防伪技术条件》GB/T37470-201920195月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121日实施。

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机构——海南省天鉴文字真迹防伪工程技术研究院,拥有以“真迹结构防伪”和“结构三维码”技术为支撑的近两百多项专利池,每年新申请专利成倍递增。公司多次承担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以及海南省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等企业被评为海南省创新型企业,并与北京印刷学院等多所知名院校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已为近千家知名企业和上市公司服务,涉及酒类、香烟、茶叶、医药、日化、服装、票证文书等多种领域,获得一致好评。

2020年5月21日
浏览量:0
收藏